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女友買包包狂問「好看嗎?」,他一句話神回被推爆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男網友在臉書匿名社團「靠北女友」發文,表示自己陪女朋友去買包包時,她看上了一個淡粉色手提包,還很開心的照鏡子,一直問「北鼻,我背起來好看嗎?」。自己一把搶過包包,背在身上反問「好看嗎?」,女友直接罵說發什麼神經,結果他一句「神回覆」被網各英文檢定對照表 台灣英文檢定有哪些 英文檢定有哪些單位友推爆,超過2萬5千個人給讚。

原PO寫到,當時他直接把女友挑選的粉色包包搶過來,背在身上反問她「我背起來好看嗎?」。女友大罵「耍什麼神經!」,他回說「拜託妳的包包都是我在背的,應該挑一個比較適合我的吧」。回覆直白中肯,卻是不少男人的內心話。

「你的背包,讓我走的好緩慢...」許多男網友心有戚戚留言「講得太好了!」,不少女網友也瘋狂tag自己的男友,「我都挑你喜歡的我最乖惹」、「酥痲痲der」、「幸好我包包都蠻中性的」,有人也指出「搞什麼東西!這邊是靠北女友,退回去重寫」、「太閃啦」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

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

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全民英檢中高級考古題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初級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中級報名找機會陰你

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

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!網友推爆

16歲泛舟情侶又搖!這次警察來了

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?

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

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:再燒給你

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:價格合理

7年VJ全民英檢初級寫作試題下載 考全民英檢中級用書 為何要考全民英檢中級R一夜變「BWS」!網友笑翻

懷孕想組新家主2015英檢中級報名 初級英檢報名時間 2015劍橋英檢報名日期管要小孩不要她

「17」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

愛犬放腳踏板!女騎士逆向遛小孩



全民英檢網路報名系統 免費線上多益英文測驗 多益免費英文測驗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查成績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中英文家教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